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107-1002-學務處晨會報告

各組晨會報告:
職稱
晨會報告事項
主任
1.五年級各班發下「小小偵探柯南—尋找瓦斯鋼瓶開關」作業單,麻煩老師協助收回後,於10/04(四)送至學務處,謝謝!
2.今天中午(10/02) 12:45召開六年級畢業旅行隨隊教師協調會,地點:二樓教師辦公室,麻煩六年級任課教師參與。
3.請各週總導護及校內導護巡走時,除校園安全外,也請協助留意整潔部分(未打掃或髒亂部分請即時轉知負責班級)。
4.請各班老師協助提醒學生將防災頭套放置方便取用的位置,以因應緊急需求。
5.預告第6屆「新北市環保小局長」系列活動---校園宣導活動時程表,麻煩老師依規畫時段指導學生至四樓演藝廳參與,謝謝!

年級
日期
時間
宣導主題
備註
三年級
107.10.23()
第五大節
節電樂陶陶

四年級
107.10.18()
第二大節
珍愛資源-無痕生活你我他

五年級
107.10.15()
第五大節
珍愛資源-無痕生活你我他

六年級
107.10.16()
第五大節
珍愛資源-無痕生活你我他




訓育組
1.煩請老師轉知學生,獲得扭蛋機代幣的同學,請於每週三晨間時間8:00--8:30到學務處進行扭蛋兌獎;榮譽手冊蓋滿50格的同學也請到學務處兌換代幣和榮譽布章。
生教組
1.會後請第7週導護老師進行崗哨抽籤。總導護:林幸楨;導護:李明鍵、余秀珍、邱蕙芳、林珊如、陳贊鈞等老師。
體育組
1.校慶運動會個人競賽報名,從10/3(三)起~10/12(五)請導師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(報名權限為各班導師,若體育課為體育科任上,可由體育老師提供建議名單,再由導師上校務行政系統報名)。
衛生組
1. 製發6-9週「學生每週健康促進實踐紀錄表」,感謝老師們持續協助指導學生重視並養成健康的好習慣。
2. 請老師師協助指導孩子在教室內飲食,並請持續關注弱勢學生的用餐情況。
3. 敬請各班老師、行政人員及科任教師協助督導整潔區域清潔維護,於整潔活動時間前往各公共區域指導孩子們整理環境,共同營造安全與整潔的校園學習環境。窗台與花台磁磚丁掛落塵較多,請指導學生每日打掃與擦拭,必要時戴上口罩進行打掃工作;掃具間、拖把槽與洗手台下,亦請老師指導學生將掃具擺放整齊並清理乾淨。

4. 發放10月份廁所每日清潔檢查表」敬請老師參照清潔檢查表協助指導廁間的清潔與維護
護理師
營養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