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107-1113-學務處晨會報告

各組晨會報告:
職稱
晨會報告事項
主任
1、每生發下校慶運動會通知1張,煩請各位導師轉發,感謝各位的協助!
2、11/15(四)早自習時間進行全校環境整潔工作,請加強廁所及外掃公共區域的打掃。
3、11/16(五)08:30運動會雨天備案預演。
4、11/17(六)辦理「107學年度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」,當日中午提供全校教職員誤餐便當各一份。
5、各班發下「玉蘭花扶弱傳愛協會」資料,各班若有訂購,請於11/16(五)前交至學務處,感謝!

訓育組
1.本校寒假育樂營預計開立時程1/21(一)~~1/25(五),請有意申請開立育樂營的老師,於11/30(五)之前寄交申請表(請查收mail)
於訓育組。
生教組
1.會後請第13週導護老師進行崗哨抽籤。總導護:廖書馨;導護:黃馨儀、張瑞英、蔡敬賢、葉歡誼(原14週,與黃芝君老師調換/參加六年級校外教學公假3日)、高慧芬等老師。(提醒值勤日期為:含11/17星期六運動會當日,「中午為12:00整放學」,11/20-23)。
2.創世基金會活動轉達:各班含附幼發下每班一份「捐發票、滿滿愛」活動資料(內含:夾鍊袋1份裝各班捐107年9-11月發票用;活動DM1張正面為活動訊息,背面為班級登記表;聯絡簿黏貼用通知單),請各班老師協助公告並鼓勵學生參加本活動。活動期間為107.11.12-11.23,請各班於11/23活動結束時,將夾鍊袋(含統計表+所捐發票)交回生教組點收,創世基金會將派員來收取,並於聖誕節前將禮物(聖誕節驚喜包/隨機贈送無法挑選)送達學校頒給學生。
體育組
1.今日 08:40預計進行校慶第二次全程預演(如天候不佳則改為進行校雨天備案預演),週三再進行全程預演。當天中午12:50召開檢討會(校長、處室主任、各學年代表、全體行政與科任老師),地點:校史室,謝謝大家!
衛生組
1. 請各班於本週加強掃區的環境整潔,掃具請老師指導孩子擺放整齊,閒置無用的器具也請移除或回收,保持環境清潔乾淨避免病媒孳生。
2. 校慶當天仍有供應幸福早餐及弱勢學生午餐,請各班老師提醒有提出申請的學生記得到播音室領取。
3. 有勞老師指導孩子確實洗手「濕、搓、沖、捧、擦」;如有呼吸道症狀應戴上口罩,身體不適及早告知家長並就醫;生病在家休養,做好健康自主管理的生活好習慣。
護理師
營養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