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

107-0911-學務處晨會報告

各組晨會報告:
職稱
晨會報告事項
主任
1、本學年度防災教育宣導相關注意事項及疏散路徑說明。
2、9/14(五)為本學期家長日活動,為達到親師互動之最佳成效,相關聯繫事項如下,請各位同仁協助配合:
(1) 為維持有效的親師溝通品質,請老師務必提醒孩子,當天晚上不要隨家長到學校。
(2) 若家長因特殊因素必須帶孩子到校者,工作人員將於一樓攔下學生,統一安置於視聽教室。
(3) 老師若需要留學生於教室幫忙者,請務必要求孩子全程待在您的教室,不要在走廊上逗留穿梭。
3、行政人員及科任老師發予「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家長日到校學生管理及巡視校園安全工作分配表」,請相關老師依表訂工作內容協助辦理,謝謝!

訓育組
四年級每班發下5張童軍招生報名表,每學期初招募幼童軍新團員12(額滿為止)。
生教組
1.本日會後請第4週導護:總導護翁玨男、黃芝君、高慧芬、劉映君、曾翠玲、曾筠雲等老師,進行哨口抽籤。
2.本週天候不佳,請各班導師提醒學生記得攜帶雨具,若於放學時間遇下雨,請學生在班級走廊穿完雨衣再下樓。
3.提醒:下週一(9/17)上午08:00將進行國家防災日地震避難疏散演練第1次預演,請各班針對疏散樓梯及集結地點確實加以瞭解並掌握「四不要領」。週四(9/13)上午08:00將進行防災編組各組長兵棋推演說明,請行政人員及科任老師參加(地點:二樓教師辦公室)。
體育組
1.體育組訂於本周三13:20,於2F大辦公室召開107校慶第一次籌備會,請四處室及幼兒園主任及各學年代表出席開會。
2.體育組發下107學年度SH150推展學生運動實施計畫,請老師參閱。
3.體育組發下四~六年級校園路跑活動報名表,請老師發下給學生,有興趣報名者,統一收齊報名表後於9/14前交回體育組。
衛生組
無。
護理師
營養師
無。